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新加坡大鳄看多中国地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5 15: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海外投资者仍看好中国巨大的房地产市场。8月4日,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巨头——丰树集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由于看好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前景,该集团计划在投资上海、北京、广州、西安等项目的基础上,未来6-12个月推出专注于中国地产项目的基金,基金规模约为5亿至10亿美元。

    丰树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卢仕说向记者表示,目前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利于中国房地产业长远发展,而且给了公司很好的机遇。他直言,丰树集团看好中国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发展空间,目前有更多的项目在关注之中。

    资料显示,丰树集团目前在亚洲管理并拥有价值新币120亿元(约合人民币600亿元)的资产,包括办公楼、零售、物流、工业、高科技产业园等。

      卢仕告诉记者,丰树集团此前在中国的投资工具主要是丰树中国印度基金。该基金规模11.6亿美元,主要投资中国和印度的办公、商业和住宅房地产项目,其中60%-80%投资中国市场。

    “公司正计划启动一个规模在5-10亿美元规模的专门投资于中国地产项目的基金。”卢仕透露,中国基金计划在今年底明年初启动,将更多关注北京上海。他向记者表示,在金融危机之前,由于成本太高,丰树一直没有找到进入上海商业、住宅房地产市场的机会,但现在公司已看到机遇,并已有上海项目开始洽谈。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