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比亚迪大幅削减今年汽车销量预期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6 13: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由于中国汽车市场降温,得到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支持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将本年销售预期削减了25%。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汽车和电池生产商周三表示,预计2010年总销量为60万辆,低于早些时候预期的80万辆。

比亚迪发布最新预测之际,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疲弱迹象。本周,福特(Ford)表示,7月该公司中国销量同比下降6.3%。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也表示,它的许多竞争对手在中国的库存正开始积压。

上个月,中国轿车销量同比上升15.4%,增幅超过6月的10.9%,但远远低于5月的25%。环比来看,7月销量比6月下降3.4%,连续第四个月呈现跌势。

编撰行业数据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警告称,随着汽车制造商们削减产量,8月汽车销量增幅可能将继续放缓。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