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石化->

更多俄罗斯原油出口有流向亚洲的趋势

来源:中国产经信息网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6 13: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更多俄罗斯原油出口有流向亚洲的趋势 
 
  据希腊能源新闻网8月5日莫斯科报道,JBC能源公司今天说,当一条连接俄罗斯和中国的新管道的建造作业完成时,更多的俄罗斯原油出口有可能从欧洲改道到亚洲。

  JBC能源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通过黑海和波罗的海的原油日出口量已下降到了23万桶,而通过科兹米诺的原油日出口量在此期间每天增加了29万桶。

  JBC能源公司的分析专家说,这种差异反映了俄罗斯出口原油从欧洲逆转到亚洲的趋势。一旦连接俄罗斯和中国的具有日输送30万桶原油能力的管道建成以后,这种差异可能进一步加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