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汽车服务贸易模式生变 或改"散乱低"形象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2-04-17 12:5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城市中心的汽车4S店纷纷搬迁至城市的边缘。为此,业内专家表示,城市的扩张还在继续,汽车服务贸易正在呈现大规模、大体量、高容积率的发展方向。

  记者了解到,广东80%以上的4S店是租赁土地建店,而其中绝大部分是临时建筑正面临拆迁。武汉的龙阳大道几十家4S店面临搬迁。迅速攀升的地价已经不能容忍低容积率的4S店立足或都将继续向城市边缘栖息。

  中国汽车流通有形市场分会秘书长王洪昌表示,一方面,土地价格提升,需要高容积率的建筑。需要对低容积率的建筑进行改造。另一方面,汽车服务贸易业在城市中“散、乱、低”的形象需要被改变,这些都是4S店面临搬迁的原因。王洪昌表示,汽车服务贸易应该顺势而变,大规模汽车服务贸易园区以及功能全、规模大、生活配套完善、特色明显的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都比较符合发展趋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