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能源->

2018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将在上海举行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13: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全面推动我国环境保护,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全面展示、宣传和总结我国新能源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经验,树立新能源产业领军人物、领军品牌的典范,更好地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由世界生产力科学院、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支持,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中促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承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等单位协办的第九届2018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暨新能源成果展,定于2018年12月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能源局等部委领导专家,以及地方政府官员和行业领先的企业领袖、新闻记者500人出席。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新能源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介绍,年会活动以产业振兴为立足点,致力于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注重新能源产业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客观性,求实性,是行业领域风向标型的影响力品牌活动之一。

  目前,年会暨新能源成果展的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将围绕“创新驱动下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务实和深入的探讨,共同探索新的经济形势下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趋势,地方政府发展新能源产业的挑战与转变,新能源产业如何良性发展低碳经济发展等热点话题。还将通过成果展,展示新能源产业所取得的新成就。

  年会还同时举行中国保卫蓝天工程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旨在表明中国生产力学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成立,为碧水蓝天、伟大复兴的美丽中国梦将付出的更多行动,欢迎全国新能源产业从业人士,共襄盛会、共谋发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