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纺织->

纺织服装产业:三季度业绩预告数据公布,细分龙头仍存安全边际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8-10-18 12: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本周行业热点

  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完善出口退税政策加快退税进度的措施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

  2.最新观点

  根据已公告公司的三季报预告业绩,我们认为虽线下同店增长稳健,但三季度整体零售情况未出现明显改善及17Q4高销售基数;线上销售增速仍未有所改善,或继续拖累品牌整体零售表现。此时,需在分化行情下优选业绩增长确定、安全边际强的个股,如Q3业绩有望稳健增长的森马服饰和海澜之家,全年业绩高速增长、同店表现靓丽、安全边际强的比音勒芬。

  纺织制造板块,人民币贬值有利出口,但贸易战加税举措仍影响出口情绪。我国出口占较高、贸易战背景下具备海外产能布局的纺织制造企业拥有“具有竞争力的出口产品”+“较强的企业盈利能力”+“汇兑收益”+“出口退税率提高的政策支持”。我们建议关注具有业绩支撑的纺织制造子领域龙头标的百隆东方、华孚时尚等。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