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纺织->

德司达:推动纺织产业供应链可持续性

来源:鲜果报道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德司达作为全球领先的纺织染料供应商之一,拥有广泛的产品系列,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纤维和质量规范。然而在那么多种产品中,他们又是如何确保其产品符合法律求和自愿性规范甚至是品牌及零售商限用物质清单的要求?

 

  econfidence 的来历

  其实,德司达早在公司发展初期就将环保产品和生态服务定为主要增长动力,因而在2003年,他们创造了econfidence环保信心项目,以覆盖其产品生产和销售相关的产品安全和生态的问题。德司达的econfidence项目旨在为他们的纺织客户提供保证,德司达提供的染料和化学品符合法律要求,并提供咨询,使所选择的产品都符合自愿和品牌及零售商的RSL(受限物质清单)要求。它使德司达公司在纺织供应链建立伙伴关系,以促进更加可持续的纺织品生产。

  对纺织品制造商的信心和确定性

  最终,说到纺织品,所用成分的质量决定了最终产品的质量。德司达的econfidence环保信心计划提供客户所需的保证:产品符合其销售市场中所有适用的法定化学限制的确定性。econfidence环保信心计划得到了业内所有纺织化学品供应商最广泛的生态测试计划的支持。它确保能防止500种受限物质进入德司达供应链。对于纺织品制造商而言,这一保证使得染料和化学品可以放心使用,因为确信最终商品将是安全的。

  企业为何需要知道他们在买的是什么?

  近年来,科学使得人们对致癌物质、致突变物质和具有生殖毒性物质的了解取得了重大进展。德司达对有毒有害物质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的了解也更加成熟。 世界各国政府正在跟上科学启示的步伐,相应地完善与纺织品、皮革和服装产品相关的化学法规。 连续数年,纺织品和皮革制品采购已成为一项充满活力的跨国活动。对许多公司而言,这使得他们的供应链更加冗长、更加分散,从而表现出更大的风险。 品牌商和零售商逐渐意识到产品污染可能带来的声誉影响,这些利益相关者已经创建了自己的受限物质清单(RSLs)。供应商必须遵守与其生产的材料相关的RSLs,以便继续与知名品牌商和零售商开展业务合作。 在一个互相联系、媒体发达的世界中,公众也更了解环境和健康事宜。人们越来越有发言权,透明度大大增加。

  因此,企业必须了解关注其产品的成分是否会危害到环境以及健康,而econfidence的创立便是为了推动纺织供应链可持续性。

  

 

  什么是econfidence承诺?

  领导: econfidence环保信心组的多学科专家团队研究并预防整个德司达产品链中的潜在风险。

  专业知识: 在产品链的每个阶段,德司达化学工作者团队知道在哪里寻找杂质。他们利用丰富知识来仔细监测每一种化学品。

  可靠性: 为了确保可靠性,系统的生态测试早就从原材料开始了。这确保了采购和最终产品输出符合所有适用的质量和生态规范。

  可追溯性: 专有的全球业务平台监控、控制和服务整个供应链,以确保可追溯性。

  保障: 品牌商、零售商及其行业合作伙伴均可获得生态合规性声明。

  坚持采用可靠的供应商

  德司达了解,可靠采购始于公司内部,因此他们落实了一系列基准,以确保采购流程公平透明。

  

 

  首先,德司达从供应商的筛选程序开始时,便要求所有潜在供应商提交样品,用于有针对性的生态测试。德司达不与被认定对环境具有实际或潜在重大负面影响的企业或无法实践这些标准的现有供应商合作。

  符合这些测试要求的供应商进入筛选流程的第二步,接受基于更广泛标准的评估。德司达采购团队成员拜访进入筛选流程最后阶段的每一家供应商,就一系列事宜进行审查,包括所提供服务的质量和可靠性、价格竞争力、环境法律法规遵守情况、废物和废水管理能力、工人待遇等。

  继筛选程序之后,要求通过筛选的供应商定期提交样品,用于有针对性的生态测试。如果发生污染,这样能确保受限化学品在进入产品链之前就被识别并清除。此外,采购团队每年重新评估一次现有供应商。

  让德司达econfidence成为您的助力

  德司达通过筛选严格,使其供应链相对安全完整。更重要的是,econfidence计划还能保护整个价值链中的工人、社区和消费者免受已知致癌、致突变、具有生殖毒性等物质的伤害。

  选择德司达产品,不仅能让商家品牌对自身纺织品的生态性更有信心,同时能帮助他们供应链的合作伙伴轻易了解他们是如何满足生态规范,使其变成更可靠的供应商。今天就让econfidence支持您的声誉和品牌诚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