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纺织->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11日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12: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石家庄4月11日电 (黄歆尧)11日,以“深圳时尚燃动河北”为主题的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在河北石家庄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等云集石家庄。

  据悉,此次冀深对接交流活动以“弘扬服饰文化、引领时尚潮流、促进业界交流、实现共同繁荣”为宗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协办,为期两天。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表示,河北作为传统的纺织服装制造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熟练的产业工人,经过多年发展,培育形成了辛集皮革、清河羊绒、容城男装等一批特色产业集群和优势企业。深圳在产品设计、品牌运营、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冀深两地服装产业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

  李谦表示,要搭建冀深服装产业合作桥梁,推进国内外时装品牌、知名设计师与制造产业深度对接,共同建设南北纺织服装产业链共享经济平台,力求达成一批合作成果,努力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交流合作协调发展等方面正发挥着积极、重要作用。

  据介绍,此次活动包括“时尚河北”展览、时装发布秀、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共有100多家冀深时尚品牌和设计师机构参与。“冀深时尚产业企业家面对面高峰论坛”、“202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等专业活动,就设计创意、交流合作、商贸对接,邀请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商界精英等人士共论时尚与经贸发展之路,开启深圳与河北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通路。(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