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应勇会见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19-04-17 12: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应勇说,当前,上海正着力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汽车产业是上海重要的支柱产业,已集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吸引越来越多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落户上海。我们将人工智能及无人驾驶作为产业发展的优先方向,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向发展。欢迎采埃孚集团发挥自身所长,加大在沪投资,与本土企业深化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促进各类企业更好发展。

  施艾德说,上海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上海车展也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车展之一,采埃孚将上海视为第二家园。希望继续扩大产能,与本地高校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产品,为上海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德国采埃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8年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268位,在沪设立了亚太区总部和技术中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