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能源->

多家上市公司回应氢能源产业业务进展:市场反应过度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工业大麻热度刚过,氢能源概念接棒市场热点。多家上市公司近日密集披露在氢能源领域的动作,其中包括美锦能源(000723)参投产业园,力帆股份(601777)发布氢能产业战略合作,中钢天源(002057)投资氢燃料电池。氢能源板块持续数月全线走强,从年初至今,包括美锦能源(000723)涨幅超485%,厚普股份(300471)涨幅超215%,雄韬股份(002733)涨幅超206%,雪人股份(002639)涨幅超196%。

  多家上市公司选择与氢能源领域取得一定成果的企业开展合作,但由于产业尚处于初期阶段,资本化率不高,市场化还未形成,市场也产生了对上市公司“含氢量”的质疑声。看视频,究竟上市公司会如何回应氢能源业务进展情况?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