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装备->

全球制造产业表现低迷 创7年以来最差

来源:中国工业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09:2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除各国收益率纷纷下跌之外,引人担忧的还有全球制造业的低迷。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制造业表现创7年以来最差。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ISM产出指数终值创2016年6月份以来新低,ISM新订单指数终值10年来首次陷入萎缩区间。

  新加坡制造业PMI在连续扩张32个月后,5月首次出现萎缩并跌破荣枯线。制造业为新加坡贡献了大约五分之一的GDP。

  5月英国制造业PMI降至49.4,为2016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50荣枯线,新出口订单创下2014年10月来低点。欧元区5月制造业PMI持续疲软,今年以来从未回到50荣枯线上方。德国今年以来的制造业PMI也一直处于50荣枯线以下。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