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纺织->

中纺云:助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做生态服务平台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9-07-10 18:2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大数据的时代,服装行业需要一款集合体能轻松将管人、管物、管场,甚至把一键营销做到*,中纺云就是这个集合体。

  中时尚集团致力于为全球纺织服装行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通过旗下中纺云线上产业生态服务平台+线下睿时尚“设计”核心优势,带动趋势、设计、样衣、面料等版块,为纺织服装业发展助力。

  7月5日,在2019时尚深圳展上,有幸请到了中纺云的负责人朱思儒、付心友走进网易直播间,与我们讲述中纺云的核心创新精神。

  Question 1:能简单介绍一下品牌吗?

  中纺云CEO朱思儒:中时尚集团是2014年9月份成立的,这五年基本是线下业务,为行业提供设计、样衣、面料、趋势等业务。经过这几年的积累,中纺云于昨天7月4号跟时尚深圳展同步上线。这次上线意味着要打造更好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生态服务。现阶段在设计引领,我们线下的有700多名专业的设计师,为用户提供原创设计服务,是目前国内线下服务做的*的,但单纯线下为用户提供服务还是有局限性的,推出中纺云是为了更大程度帮助行业用户,实现一些多边交易

  Question 2:能介绍一下品牌的理念吗?

  中纺云CEO朱思儒:希望通过中转平台,以设计创新和行业数据为核心,为这个行业的提供一些产品互联网交易服务,我们开放平台服务的接口,做一些金融、培训人才等等,包括物流等业务接口,后期我们会用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这个概念,为行业提供综合的产业服务。

  Question 3:这个平台能够为设计师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中纺云CEO朱思儒:目前市场的交易模式以线下为主,设计师可能会跑到面料市场找面料,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也未必会找到匹配的面料,但那么通过中纺云的多边交易模式,会实现智能的匹配,还可以通过平台的交流工具跟对方进行及时的沟通,达到共赢。

  Question 4: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中纺云CEO朱思儒:这个平台我们经过一年的时间通过技术研发,我们请了国内**的技术公司*的技术官参与研发这个产品,但研发过程还是困难重重,毕竟要把整个行业的所有的交易结构进行梳理,达到对用户*合理*有价值的交易模式,但上线以后我们已经达到国内比较*的技术产品层面的一个平台。

  Question 5:现场展会的设置带来怎么样的收获?

  中纺云CEO朱思儒:因为我们整个展馆展出了一些我们*原创的设计,如设计稿、样衣,面料,包括中纺云的平台APP和一些AI人工智能的概念。通过我们做的一些调查,很多用户都觉得中纺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他们也关注了我们的公众号,下载了app,我们会在后面跟用户做互动。

  Question 6:能说一下产业的布局吗?

  中纺云CEO朱思儒:我们以四大中心,*打造行业数据中心,有行业基础用户数据以后,我们会通过行业的数据分析,得出全面的分析报告,将来需要数据编辑的时候,找到中纺云的行业数据分析中心,就可以拿到*权威的分析报告。第二我们会打造一个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已经跟国际设计师联合总会的CEO签了战略协议,他会把全球**的设计师资源导入到中纺云平台,通过整合达到一个国际国内设计师交流中心。第三国际的设计研发中心,将来国际上权威的设计研发可能会在中纺云里边产生。第四我们会在线下打造一个全球*面料的交易中心,把**面料在这边做一个交易投屏。

  Question 7:对于整个产业的寄语和祝福?

  中纺云CEO朱思儒:我们公司的定位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生态服务平台,我们想通过我们的平台服务为这个行业赋予人工智能包括核心的一些*的技术,提高行业效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