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停车优惠值得鼓励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6 10: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报道,近日海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了《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车辆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的指导意见》,称今年将出台新能源汽车车辆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实施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停车位差别收费政策。

  【短评】 出台新能源汽车车辆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有助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可以预见,该政策一旦出台并实施,将会发挥比较强的引导作用,引导本区域更多人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乃至形成更加自觉的绿色生产生活习惯,这一做法值得鼓励。同时,也要意识到,仅靠实施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停车位差别收费政策来推广新能源汽车、改变人们的用车习惯还不够,还需打出一套“组合拳”。只要有利于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好方法、好措施,都可以拿来试一试,让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目标尽快达成。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