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石化->

伊朗总统宣布在西南部发现新油田 原油储量达530亿桶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19-11-11 13: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外媒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在西南部发现新油田,可能使石油储藏量增加三分之一。

  据报道,鲁哈尼在伊朗中部城市亚兹德(Yazd)发表电视演说表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工作人员和探勘部门已经发现拥有530亿桶储藏量的新油田。

  鲁哈尼说,这处油田面积超过2400平方公里,位于富产石油的胡泽斯坦省(Khuzestan)。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信息,伊朗是全球第4大石油蕴藏国、第2大天然气蕴藏国。

  美国能源情报署网站表示,截至2018年1月,伊朗已证实的原油储量约达1570亿桶。

  2018年5月,美国宣布单方面退出2015年签署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随后重启对伊朗制裁,伊朗的重要经济支柱石油贸易随之锐减,政府实际收入大幅下降。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