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生物->

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提升项目服务水平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2:5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6日,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带领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和项目服务工作专班,对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就进一步推进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召开联席会议。

  据悉,2019年,全市医药化工产业实际到位资金135亿元,新引进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个。截至目前,完成全年任务的88%。

  当日,胡勇一行对湖北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天鹅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联席会上,市经信局、市招商局通报了相关情况;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胡勇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既要有压力,也要有信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现有基础,瞄准未来方向,认真做好产业规划;既要抓发展,也要抓安全,从招商源头抓起,切实落实安全和环保责任;既要抓增量,也要扩存量,打造功能完备的产业园区,为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空间;既要提升业绩,也要培养干部,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的紧迫感,注重在推进各项产业发展中锻炼培养干部,发现一批真正懂产业、善于抓发展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副市长龙小红、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参加调研。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