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产业要闻->

2020上半年四川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成都位居榜首

来源:腾讯 发布时间:2020-07-21 11: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6月四川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揭晓。据榜单显示,1-6月四川产业投资前十城市分别为:成都市、泸州市、眉山市、宜宾市、德阳市、南充市、达州市、广安市、雅安市、乐山市。其中,成都市1-6月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全省第一。以下是2020年1-6月四川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详细排名情况: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