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装备->

全球航空产业迎来世纪使命 8000架大飞机将运输新冠疫苗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表示,全球需约8000架大型喷气式飞机运输新冠疫苗,虽然疫苗还未正式面世,但IATA已与航空公司、卫生机构和制药公司合作制定全球空运计划。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敦促各国政府开始与行业利益攸关方仔细规划,确保在COVID-19疫苗获得批准并可分发时做好充分准备。

  交付的潜在规模巨大,仅向78亿人提供一剂药,就能填满8000架货机。

  受疫情影响,航空业客运量严重下滑,航空公司已缩小网络规模,全球航线已经大幅减少。运输COVID-19疫苗对航空运输业也是巨大的挑战。

  安全提供COVID-19疫苗将是全球航空货运业的世纪使命。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