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超级电池日即将来袭 特斯拉大涨 机构:产业链机会才刚开始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特斯拉2020年年度会议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22日星期二下午举行,被马斯克称为特斯拉历史上最重要的活动电池日将在2020年年度会议结束后在美国加州工厂立即举行,这也是特斯拉首次专门针对电池技术举办发布会。本次电池日活动受到业内的关注,此次发布会涉及电动车领域最重要的零部件——动力电池,自然也让无数人充满期待。据悉此前预热的特斯拉在电池方面四大技术“核弹”(百万英里电池、无钴电池、干电极技术、硅纳米线技术)极有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上抛出。

  近日,特斯拉官方已宣布,计划上线电池回收服务,所回收的锂离子电池组将由指定工厂进行处理并回收再利用,承诺做到废弃电池不做填埋处理。

  在上述消息刺激下,特斯拉股价近几日持续反弹。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大涨超4%,股价重回400美元。

  方正证券认为,特斯拉带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站上了浪潮之巅,开创出一个全新时代。强烈推荐特斯拉产业链,继续推荐T-SEXY 组合拓普集团、银轮股份、旭升股份,建议关注三花智控,腾龙股份等。长期来看,燃料电池产业将表现出较强成长力,随着行业政策落地,具有技术积累的先发龙头企业增速有望超越行业整体水平,其中,腾龙股份收购燃料电池龙头新源动力股份落地。

  兴业证券认为,从苹果链判断特斯拉链趋势,后者机会才刚开始,后续还会有销量持续超预期的业绩超预期,以及新产品趋势引领的新机会,而特斯拉链Tenbagger选择的核心是看公司是否具备单一优质赛道的深度挖掘或者看准产品趋势并进行多赛道拓展的能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