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 欧洲10月份新车销量再次走低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的欧洲新车销售量为953615辆,比2019年同期下降7.8%,这也是继9月销量回升3.1%后再次下跌。

  在欧洲各国市场中,西班牙市场的销量降幅最大,达到21%,波兰为14.6%,法国的销量跌幅为9.5%。德国和意大利市场情况较好,新车销量分别下跌3.6%和0.2%。

  分析指出,欧洲10月新车销量下跌主要是由于新冠肺炎新一轮疫情的严重反弹导致多个欧洲国家再度采取严格限制或封禁措施。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同一天公布的前十个月销售数据显示,新车销售数量比2019年同期下降290万辆,跌幅高达26.8%。在各个国家中,西班牙市场跌幅最大,为36.8%。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