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房地产市场分化或将继续?专家分析2021楼市五大趋势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调控这么多年了,还为新规出来而美少女心欢喜的,大概也只有买不起房的对更多人买不起房才会幸灾乐祸了,现如今,贷款的门槛也是越来越高了,自从住房不炒的新规实施了以后,对于限贷、限购、限售等新规,也是影响了很多买房的人,特别是那些炒房客,因为相对来说,他们获得的利润就变少了,可以不断的抛售房产,并且避免房价下跌所造成的资产贬值,再加上因为人口的因素,现在很多的90后,人数实际上也比80后少了许多,并且随着人口出生率的下降,一些楼市的需求上减少也是必然的,因为现在很多地方都敞开了供应土地,可以满足楼市的需求。

  市场上总体来说不缺房子,特别是在局部里甚至就出现了过剩的情况,因此,人口变少,对房子的需求相对来说也会随之变少,未来不缺房子,毕竟现在的房子消化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像之前的房价之所以上涨,有些部分的因素或许就是因为炒房客囤房所造成的,他们惯用的做法就是低买高卖,让很多想要买房的朋友都买不到,另外就是房价疯涨也是不大利于楼市的健康发展。可以针对这种情况对炒房进行了压力的打击,特别还是违规借贷,炒房等,这样就可以进行严格查处。

  大家也不要过于太担心房价上涨的原因,因为现在楼市调控还在实施当中,房子这个时候上涨的空间并不大,对于许多人来讲,目前买房都是为了与家人住在一起,对于目前来说,炒房客也是越来越少了。主要是对于买房这块,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决定是不是要买房自住,要做到不盲目跟风,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海居个人觉得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讲,买房就不等涨跌。

  不论是什么时候,行情是怎么的,在当下买房也就是一个最合适的时间,但是有一点也是需要注意,买房的时候就要更好的避开资源收缩的那些城市,房价现在也是处于严重的偏高状态,尤其是新房,假设是目前买房,估计在以后会下跌的可能也小,就算是刚需买来自己居住,但是花的钱也是自己血汗钱,就不心疼吗?当然了,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房产贬值太高,很难说这些条例出来对于刚需者来讲是利还是弊。

  结语: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投资的依据,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继续留意海居文章更新。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