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多国房价再创新高 各国政府纷纷出手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过去一年多,欧美多个国家的房价涨幅创下数年来之最。进入2021年,房价上涨的热潮继续在更多国家和地区蔓延。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2021年3月份房价环比上涨2.8%,创下近33年以来最快单月上涨纪录。全球住宅房地产价格正以近三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2020年,全球房价平均上涨5.6%,其中,涨幅超过10%的就有10个国家。土耳其连续四个季度位居榜首,涨幅高达30.3%;新西兰排名第二,涨幅为18.6%,斯洛伐克排名第三,涨幅为16%。

  全球房价持续攀升,严重影响了普通民众生活。目前,全球已经有9个国家开启了加息模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