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房地产业转型养老地产的困境:供需进入未知新领域

来源:界面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22 11:5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4月22日,中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俊武就房地产业转型养老地产的困境和原因进行了分享。

  从供给侧来看,面临的困境包括:1、地产假定下需求识别不清则大举投入;2、硬件雷同不是问题,问题是人气导入路径不明;3、软件服务无差异化,服务安排流于一般化;4、营销运营上的方略缺失;5、盈利结构和盈利模式概念化;6、定位模糊。

  从需求侧看,面临的困境包括:1、不知道(不信任)供方;2、知道供方,但所供非所求;3、知道自己需求什么,但难以独自决策;4、有消费能力但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5、如何适应人生后半段的教育缺位。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