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楼市迎“二手房参考价”时代 调控继续从严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08:4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房地产行业调控日趋严厉。无锡市日前发布《关于建立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的通知》称,无锡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在调查分析基础上,形成无锡市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格。据中证报记者粗略统计,截至目前,已有深圳、成都、西安、宁波、绍兴、无锡6个城市明确推出了二手住房成交参考价。

  专家表示,参考价制度的推行,完善了二手住房市场的监管,也为稳定二手住房价格提供了新路径,一二手房价倒挂较为严重的城市,跟进实施该项措施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下半年二手房成交量和成交价稳中有跌,但全年水平可能与去年持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