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石化->

云南石化高弹改性沥青新品进入市场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邰鸿慧李春文)9月中下旬,云南石化公司生产的沥青新产品——昆仑牌高弹改性沥青成功应用于云南省重点路桥项目建设,各项指标性能达到规范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西南沥青生产基地的品牌效应和市场竞争力。

  高弹改性沥青主要运用于钢桥面铺设,具有高黏度、高软化点的特点,技术指标高,生产难度大。针对项目建设提出的特殊、关键指标,云南石化和中石油燃料油公司密切合作,组织技术力量,以自产70号沥青为基质沥青开展高弹改性沥青生产研发,经过反复实验、调样、化验分析,最终确定配方数据。在完成第三方检测认证后,成功组织高弹改性沥青工业化生产,产品质量全部合格。

  面对低负荷运行压力,云南石化持续实施沥青品牌战略,截至目前沥青产销近30万吨,创历史新高。在此基础上,先后研发出70号阻燃沥青,SBS阻燃沥青,F80、F300卷材沥青,70号、90号重交沥青等6个沥青新牌号,增强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