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汽车->

特斯拉Model Y遭遇最大规模召回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10: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国内销量接连刷新纪录后,特斯拉Model Y车型正遭遇交付以来最大规模召回。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2021年前10个月,特斯拉Model Y车型国内销量达10.62万辆,这意味着此次召回的2.16万辆已占到其年内销量的五分之一。

  12月5日,特斯拉供应商拓普集团发布公告称,本次召回的Model Y电动汽车配套转向节由本公司直接供应,召回原因是某热处理生产线淬火槽水位不足致使个别产品未完全被淬火液浸没,进而导致转向节强度或不符合设计要求。经公司测试结果判定,该批次可疑产品缺陷概率约为0.2%-1.0%。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