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1.85万套!上海新一批保障性租赁住房集中开工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09: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15日电(记者郑钧天)上海市新一批保障性租赁住房15日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约115万平方米、1.85万套,建成后将满足新市民、青年人和城市基本公共服务群体的安居宜居需求。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指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从供给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上海更好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的重要举措,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吸引力、软实力和竞争力。

  “十四五”期间,上海计划新增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47万套(间)以上;到“十四五”末,全市将累计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60万套(间)以上,其中40万套(间)左右形成供应。

  据悉,2021年至2022年,上海计划建设筹措保障性租赁住房24万套(间),完成“十四五”目标总量的一半以上。截至目前,上海已累计供应190幅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1500万平方米;其中,123幅已开工在建,建筑面积约830万平方米,共14万套。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