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产业要闻->

稳经济持续发力 多地布局新基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来源:《证券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加大新基建投资和新兴产业投资已成为稳经济的重要抓手。目前,各地都在布置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出台的稳经济措施来看,多地提出了布局新基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当前要发挥扩大有效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无论是加大基础设施投资还是加大产业投资,确保投资有效而不形成浪费,就需要着力投向具有发展前景和增长后劲的新型基础设施或新兴产业领域。从而为后续发展增加新动力,并在优化供给结构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强链补链的需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副部长刘向东对记者表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