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石化->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尿素市场成本支撑较强 短期将弱势盘整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布时间:2022-07-12 12:2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氮肥工业协会7月8日发布的尿素市场周报显示,本周国内尿素市场弱势下滑。国内供应处于高位,农需转淡,工业复合肥低负荷运行,期货价格持续下滑,给新单成交带来较大阴影。贸易商普遍存在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观望情绪加重。

  周报显示,在原料价格高位形势下,成本支撑较强,部分地区追肥将带来一定利好,叠加部分企业计划检修影响,短期内预计尿素市场弱势盘整运行。

  据统计,按照统计重点企业产能占全国94.22%计算,全国尿素库存43.75万吨左右,环比增加11.93万吨,与协会去年同期统计的尿素生产企业库存22.74万吨相比多21.01万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