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电子信息->

华为在塞浦路斯举办5G移动专网路演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15: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8日电(记者郭明芳)为期四天的华为公司5G移动专网路演8日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落下帷幕,主要展示了5G移动专网在制造、化工、港口和矿山等行业的规模部署及应用。

  据华为塞浦路斯总经理吴昊介绍,5G移动专网以独特的技术优势,成为欧洲工业数字化的新基础。借助5G移动专网和行业生态,5G正在加速工业数字化,为电信运营商创造新的蓝海市场。华为自2009年进入塞浦路斯市场以来,携手当地运营商及企业开展数字化建设。在华为支持下,当地运营商于去年发布商用5G网络。

  这是华为第二次在塞浦路斯大学举办路演活动。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塞浦路斯教育部和塞浦路斯研究、创新和数字化政策部相关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