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家居-> 频道要闻->

在这一领域,中国企业发力美国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09: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月15日报道 日本媒体报道称,中国的家电企业眼下正努力在美国市场拓展业务。中国主要企业参加了近日在美国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数字技术展销会——消费电子展(CES)。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月14日报道,收购美国通用电气旗下家电部门的海尔集团和海信集团在CES的会场设置大型展区,积极宣传面向美国市场的产品。

  报道称,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中美企业和政府相关人士参加的活动。内华达州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称,该州“对中国表示欢迎”。

  报道认为,中国正在软件领域不断发展。如果中美在此领域合作顺畅,将有助于行业整体的增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