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传媒奖项-> 奖项动态->

第三十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中经网三篇作品获奖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8-12-09 22:2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8日,2018(首届)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海口召开。大会上公布了第三十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的评选结果,中国经济网共有三篇作品获奖。

  第30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结果公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武晓娟摄

  其中,《为实干者撑腰 为干事者鼓劲》获得新闻评论报道一等奖,《跃跃御市:回不回国,10亿美元都难圆贾跃亭造车之梦》《产能预警将至,汽车产业风光难再》分别获得监督报道二等奖、三等奖。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中央主要媒体和全国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经济新闻界最高奖项。本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评选,以改革开放为基调,突出创新发展,在上届评选改革,设立深度报道、事件报道、监督报道、新闻评论四个奖项的基础上,新设立了融合报道奖。共有103家媒体推送的400多篇稿件入围。经过评委会的初评、复评和定评,共192篇作品获奖。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皮树义表示,获奖作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大局,贴近实际,深化内容,创新表达,体现了2017-2018年度经济新闻报道的新水平、新特色。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