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法规要闻->

发改委:鼓励推动各类城市放开、放宽落户相关限制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6月16日,在国家发改委6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了未来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主要分为4个方面,涉及放开、放宽落户限制,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等。

  其中,要以常住人口规模为依据,健全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各类城市,特别是农业转移人口集中流入的城市,放开、放宽落户限制,继续完善以居住证为载体,与居住年限等条件相挂钩的基本公共服务提供机制,并按照常住人口规模、分布和结构来配备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同时加快发展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群,形成新的增长极和增长空间。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