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地方法规->

多地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5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年中,住房公积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调整期,多个城市相继调整了住房公积金政策。

  近日,南昌、昆明、哈尔滨、重庆、吉林、南宁、石家庄等多地陆续发布公积金调整方案,各地缴存基数不同,但都不约而同上调了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而在北京,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多项通知,自7月1日起公积金账户余额可冲抵直接还贷、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免缴二手房评估费、贷款申请不再提交纸质申请表等多项措施正式执行。深圳市发文通知,自2020年7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阶段性提高租房提取比例,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房租的,2020年7月至12月每月可提取额由申请当月应缴存额的65%上调为80%。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