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地方法规->

西藏出台38条政策措施稳经济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6月9日电(记者格桑边觉)西藏自治区8日正式对外发布《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推出财政、货币金融、稳投资促销费等6个方面38条稳经济政策措施。

  据了解,国务院近日印发了《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在此基础上,西藏研究制定了该实施细则。

  财政政策方面,实施细则规定,完善融资风险补偿基金运行机制,落实资金3亿元,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大对企业吸纳就业扶持政策的优惠力度,对吸纳高校毕业生的企业给予不同程度上的补助;扩大实施社保费缓缴政策,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稳投资促消费方面,实施细则规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400万元以下的国家投资项目交由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有承揽能力的民营企业施工;发放1亿元消费券,支持餐饮、家电家具、零售等行业恢复发展;落实好本地游活动优惠政策,发放3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安排本地旅游奖励补助资金5000万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