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地方法规->

创新驱动 加快智能制造项目产能释放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3:0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6月14日,在陕西电子信息集团陕西渭河工模具有限公司传动事业部的车间里,一台台数控机床整齐排列,不停运转;一批批机器人谐波减速器从这里产出,走向市场。

  近年来,陕西渭河工模具有限公司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组建成立渭河谐波传动技术研究院,大力推进机器人谐波减速器对标研发及成果商品化,加快智能制造项目产能释放,充分发挥省属国企稳增长压舱石作用。

  今年前5个月,该公司全力以赴稳增长、增效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0.65%,净利润同比增长771.02%,申报并获得受理国家各类专利13项。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