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林产在线-> 林果茶叶->

林果产业科技服务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2:4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把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近年来研究的新品种、新技术推荐给广大果农,7月16日,我市举办的林果产业科技服务专项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武胜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是市林业局与中国农科院新乡实验基地管委会首次合作共同举办的科技专项服务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国农科院郑果所的鼎力支持,旨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推动我市农业种植结构向“四优四化”调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森林新乡建设,为乡村振兴奠定扎实基础。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所长方金豹表示,将利用中国农科院的技术优势,更好地为果农提供技术服务。

  武胜军强调,如何实现农民增收,关键是选对路子。在普通农作物产量过剩的情况下,品质优良的林果种植将大大提高亩产收入,拓宽增收渠道。本次专项活动将为林果科研部门和果农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优质的林果科研成果转变成实实在在的产业,让高品质的林果种植成为农民增收的钱袋子。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