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林产在线-> 家具->

新国货崛起,家具产业谁能独领风骚、书写海外市场传奇

来源:新华月报 发布时间:2020-01-02 11:2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自2008年国货回潮,越来越多曾在80年代闪耀发亮的中国品牌再次走进了国人的视野,现如今2019年,10几年过去,这些依旧活跃的国潮品牌被誉为 “新国货”,逐渐走出国门,走向海外市场。其中左右沙发作为家具行业的标杆企业,更是多次参与国际展览,新国货左右沙发缘何能代表民族品牌企业走向海外市场?

  新国货——原创代表力量

 

  新如今,中国制造已衍变为“中国质造”,中国不再是义乌廉价低劣产品出口国,而是品质精良的产品出口国。其实新国货走出国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考虑到海外市场的审美、消费习惯,以及如何与海外本土产品竞争。这都需要本土化的深入调研和精准的商业布局,以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左右沙发作为中国家具品牌的代表之一,于 2018年,首次登陆米兰家具展主展馆,实现了中国家具品牌的“诺曼底登陆”,改写了全球家具业的战略格局。这一切都离不开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的战略目光。黄华坤在时代潮流的发展中,发现中国设计力量薄弱,中国原创设计产品稀缺,产品因盲目借鉴而失去中国的灵魂所在。对此现状,黄华坤亲自督军,左右沙发产品研发的视野拓展至全球,通过自我培养、人才引进、专业机构合作等方式多点开花,实现了设计团队的国际化、专业化。最终才会有左右沙发走出国门的盛举。

  新国货——品质决定未来

 

  现如今,消费市场已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消费观念也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原先的质量第一,转变为如今的品质第一,不仅仅是要讲究质量,环保、美观、潮流都是年轻消费者的考虑范畴。面对这些转变,左右沙发除了外观和设计采用原创,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外,在环保上,也是不遗余力。在家具行业众多品牌中,左右沙发是最先将环保理念时间到位的企业。左右沙发秉承黄华坤“环保就是大众美好生活的底线。”每一项材料不仅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首批EFC绿色家具优品获证企业。同时在行动上,早在2016年,左右沙发就助力了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积极投身绿化公益事业,此后,绿色公益行动被写入每年的工作方案,左右沙发以切实行动持续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