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要闻->

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副司长苏祖云来荆门调研林业产业情况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1-10-12 11:4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0月11日,国家林草局发改司副司长苏祖云率调研组来荆门,调研林业产业情况。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副专员孟广芹、省林业局副局长王昌友等参加调研。

  荆门市政协主席周友坤、市政府副市长丁岱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东宝绿色家居产业园,实地考察了万华禾香板、伊之恋家居、诗尼曼家居、冠东五金、宝源木业等企业,详细了解家居产业园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林业产业、东宝绿色家居产业园建设与发展等情况汇报,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林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政策扶持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积极培育绿色家居产业,全力打造林业产业集群,为发展绿色产业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做法。苏祖云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做优做强林业产业,实现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要充分认识林业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加强产品研发创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林业经济的发展需求。政府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促进林业经济有序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孟亚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