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联盟->

宏济堂: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百年老字号样本

来源:新华网山东 发布时间:2018-10-24 18:5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0月19日电(孟瑾 李晓雪)10月16日,由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主办的“健康中国、诚信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活动启动。19日下午,媒体行走进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领略这个百年老字号的独特魅力。


  宏济堂博物馆

  宏济堂成立于1907年,是山东省唯一一家百年以上中华老字号制药实体企业,位列国家21个重点中药企业和中国中药工业企业50强。现有148个文号,11大剂型,8个国家独家品规,品牌价值160亿元。


  宏济堂制药集团所获荣誉

  近年来,宏济堂制药集团依靠科技创新综合提升,已在多个方面形成了具有竞争力的新优势。宏济堂制药按照新版GMP标准和依照《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高起点建立了现代化的中医药产业园,在业内率先建立了多个专业实验室。在生产制造、智能生产、在线检测、自动包装、物流传输等方面实现了自动化,软硬件均达国际领先,国内一流。


  宏济堂堂训

  作为一家百年老字号药企,传统文化根植于宏济堂的历史发展脉络中,对文化的继承和保护也支撑宏济堂制药集团传承百年荣耀。新旧动能转换要创新引领,更要解放思想、文化先行,用传统文化、制药文化的创新发展,托起未来企业腾飞的翅膀。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更是推动了宏济堂制药集团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完)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