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联盟->

亚太联盟国际贸易会上韩首讯获国宾礼书画作品认定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14:1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7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首届“”亚太联盟国际贸易新闻发布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60个国家及外国使节商务部、外交部、中宣部等部委参加会议。


  著名书法家韩首讯接受认定书


  著名书法家韩首讯


  韩首讯认定书

  11月12日上午,在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6亚太联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著名书法家韩首讯的书法作品荣幸的被中国国宾礼委员会、中国国宾礼编辑委员会认定为中国国礼级书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新闻发布会是由中国亚太经济合作中心主办,会议得到了商务部、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外交部、发改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政法委、国务院“一带一路”办公室等多个国务院部门的支持。20国驻华大使及相关城市政府领导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何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