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协会资讯-> 传媒聚焦->

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融媒体报道刷屏累计阅读量破亿

来源:人民公安报 发布时间:2021-09-29 11: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9月28日电 记者李召阳报道:9月27日,为期13天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圆满闭幕,中国前卫体育代表团获得2金2银1铜的好成绩。9月10日,人民公安报社派出由5名记者组成的融媒体采访组奔赴陕西随团作战,用文字、图片、短视频、海报等多种表现形式,真实记录、全媒展现了前卫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公安铁军风采。截至目前,中国警察网及各新媒体平台融媒体报道累计阅读量突破1亿人次。

  在此次十四运会公安代表队参赛融媒体报道中,人民公安报社坚持移动优先,强化可视化表达。截至9月28日,人民公安报和中国警察网微博发布“十四运”公安代表队参赛报道61条,总阅读量达1200余万人次,设置运维的#我们参加十四运#话题阅读量达3000万人次。其中,短视频《马龙有话说,请战友们查收!》在微博发布后,迅速形成热点话题“‘十四运’冠军马龙有话对警察说,请战友们查收#马龙说感谢公安民警的保驾护航#”,13个小时话题阅读量达4564.2万次,一度排行新浪热搜榜第9位。“前卫体协运动员林祖沈夺冠后收获‘粉丝’”等9篇微信公众号文章阅读量破10万,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原文转发人民公安报推送的王炜夺取前卫体育代表团首金的融媒体报道。

  中国警察网络电视、中国警察网抖音号、快手号、视频号等平台总计发布“十四运”相关赛事视频报道50余条,总计播放量5000余万人次。其中,视频“西安女子铁骑护航‘十四运’”播放量750余万人次,视频“公安女将王炜、魏丹妮向奖牌发起冲击,为‘维尼’组合加油!”播放量480余万人次,“中国前卫体协运动员及教练员代表们为全国公安战友送上中秋祝福”播放量450余万人次。网友和民警们纷纷留言点赞,为前卫健儿们加油喝彩。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