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帕拉希:意大利木门市场发展现状

 

   大家早上好,首先要感谢主办方邀请我来到这次大会。我们都非常感谢有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彼此交流一下观点。我们不想关注技术方面,更多的是跟大家分享市场的趋势。首先在意大利,我们很难改变人们职业方面的态度。自从2007年以来,他们很难适应现在的市场已经成为不一样的市场了。08年的时候有经济危机。这给市场带来了很多的变化。很多的制造商开始转变他们的制造理念和设计理念,去适应市场上的变化。有一些很成功的适应了这个市场的变化,有一些没有办法跟上市场的变化。我们也在根据欧洲不同市场的状况做出调整。

  随着经济形势的发展,我们也会更多的关注发展中的市场。而且我们所有供应的都已经有所延迟了,或者说有一些 定单是没有办法供货的。因为有一些建筑公司破产了,之前的定单就会取消了。我们需要根据市场上的变化去改变自己产品的设计。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两方面的问题。首先是本国的市场,他需要非常高品质的产品。

  另外一个层次是中高端的产品,他可以更好的在其他的市场上占据相应的份额。我们的产量在经济危机中减少了40%。这对于我们的影响也是非常严重的。我们分销的网络在意大利主要是这些中小企业组成的。他们既包括制造商也包括零售商。他们很难去看到,在近期内能够有一个财务上面巨大的回转。这也造成了我们分销网络上的困难。在设计方面,也需要做出很多的改变,我们有必要重新反思自己经营的策略。特别是在发展的领域,因此我们必须要采取一些措施,必须利用一些新兴的技术。同时,创造出一些可以环保的、并且能够可持续的产品。这包括了产品的设计等。国内市场将会是靠创新进行引领。经济的繁荣,特别是在四十年代和五十年代,当时建造了很多的房屋。他们现在面临必须进行再次装修,装修就可以采用环保的可持续利用的材料。八九十年代的房屋也需要进行装修。这意味着在过去二十年中,这些建筑的工作也得到了意大利政府的响应。市场应当进行充分的调研。同时要了解市场已经全球化了,商业的行为特别要考虑到门的建造必须要在整体房间的建设中考量。我们必须要在我们这个时代对这个问题进行重新的审视。全球的生产商和欧洲的生产商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我们相信他们中有一些在这个领域做的比我们还要好。同时我也相信我们的每一个合作伙伴、每一个设计师、开发商都可以带来他们自己的设计元素。我们需要把他们带来的这些元素整合到一个大的框架之下。这个框架就是让人类有更好的居住环境,有更加舒适的房屋。

  我们今年150年的纪念日,我们在全球和意大利都有业务。我们能够使得这一系列的活动得以延续,不仅是一种需求,而是一种必要。

  从生产者的角度来说,从以前单纯的加工产品转变到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定制产品。我们将会利用一些先进的技术来提高质量。来使更多人能够买得起我们的产品。有一些概念在意大利得到乐成人,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当我们在不同市场中进行竞争的时候,有些公司会开发出适用于当地市场的产品,模仿他们的产品,我们不会这样做。我们的设计概念是在整体框架之下进行的。包括内饰的装饰,任何内饰装饰都是在传达着设计的思想和思路。意大利的设计师将会在中国投产一些项目。中国的设计师也会和世界著名同行合作,我们一起展开合作。这是我们现在面临的情况。这也是我们现在面临的环境,我的公司,3elle公司,他们每天不断的挑战自我。不仅仅是要保持现状,而是要做出一些改变。我们需要一种激情、有一种动力想要达到更好、更加优质的产品。

  谢谢各位!

合作媒体

更多>>

中国产业报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络中心

京ICP备08104977 京公安备1101080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