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木门协会主席Mr. Akira Nonaka(野中晃)

 

 

  野中晃:农村市场其实是很大的。他们的邻里之间是很熟悉的。但是城市里面,邻居之间不太打招呼,也不太知道。高楼大厦,街道非常宽。有的是非常拥挤的。人们来自各个地方。农村和城市的生活方式是非常不一样的。在我的演讲中也谈到了3.11的大地震对于我们有非常大的冲击。有时候城市是非常危险的地方。有火灾、水灾、飓风。在日本,城市人口也是很密集的。郊区在海啸的时候也遭受了损失,我们也要注意这方面的灾难。在城市我们需要木门有高强度。而且还需要很好的隔热、防火、防盗。在城市防盗也是很重要的功能。它的保温隔热的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在未来能源是需要进一步节约的,没有那么多能源供我们使用。所以我们需要有这样的能力,尽可能减少能源的使用。所以我们对于门的保温隔热的要求要更高。在农村不太关注空气污染,但是在城市有很多空气污染的问题。比如说厨房的油烟,抽的各种废气。未来农村也会有空气污染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有长远的眼光预见到未来人们的需求。根据未来的发展趋势来开发设计自己的产品。

合作媒体

更多>>

中国产业报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络中心

京ICP备08104977 京公安备1101080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