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elle公司全球销售总监Mr. Enzo Palazzi(安卓 帕拉希)

 

   安卓帕拉希:意大利的市场也是变化非常快的、非常大的变动。尽管意大利的消费者的态度更多的停留在过去的态度。但是他们还需要去面对现实的经济状况。可能现在买的东西不像过去几年前他们能够买的那么好的东西了。因为财政方面的拮据。他们他们也正在改变他们的观点。我们这样的公司也应该去设计出一些产品,采纳一些技术,尽可能的降低成本,这样的话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加的独特,在市场上的定位也更有区别。还有节能环保、绿色产品的设计要求。我们试图能够结合各种不同的材料。比如说喷涂的材料、铝、玻璃这些不同的材料配合在一起。可以让这个门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对于节能环保方面也能够更加好。作为门的制造商,我们不仅仅只关注中高端的市场,我们也做普通大众能够消费得起的产品。相对于那些特别大的制造商来讲,美国的、中国的、加拿大的这些制造商。我们可能没有办法跟他们从某些方面竞争。因为我们现在在中国,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我相信我们在这里也有一些可供开发的空间。我们希望在中国这样一个领域下能够参与。中国的市场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非常大的,也是一个比较新的市场。我们在中国的运营对于我们本地的制造商是非常重要的机遇。未来大家也可以通过我们更好的打入欧洲市场。

合作媒体

更多>>

中国产业报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络中心

京ICP备08104977 京公安备1101080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