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德木门董事长 马洪伟

 

  我的经历比较多,在房地产、建筑、装饰、木门、金融小额贷款这几个领域我都在做。百德木门到现在已经九年时间了。在这之前我们一直在做工程。近几年我们进入商务市场。我们是做门的,我作为装饰公司、房地产也都是配套用门的。这个经历过程我都比较熟悉。房地产的行情大家都清楚,我们也是这么认为的,房地产下一步进入的主要是城镇化的拉动。城镇化的拉动我自己认为将来往几个方向发展:第一,高端的更高,在座的很多企业,其中有很多正在提升自己的木门产业,在往高端走。第二,城镇化毕竟是有很多基层的老百姓进城。所以将来的木门市场应该是大众化市场更多、需求更大。我们百德木门在这个市场里给自己定一个位,我们想做两块:一块是生态,去年我们做了一个发布会,邀请行业领导来到我们发布会,我们引领行业往生态领域发展。从原料、材料、生产过程、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全部是生态理念来做门。我们百德主要在功能木门上面下工夫。引领老百姓的需求。比如说厨房、卫生间的防潮性、卧室的隔音性。我们已经开始做,我们跟林产相关的大关院校组织了共同的研讨,正在做这个事情。总结一下,整个木门的前景是很好的,但是还要各个企业抓住细分,在各自优势的领域拓展和发展。

合作媒体

更多>>

中国产业报协会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网络中心

京ICP备08104977 京公安备1101080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