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在京召开

2013年03月13日05:59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潇)3月12日,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在北京召开。世界木门大会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木门展览会的国际化高端平台,其宗旨是将世界范围内的木门产业的研究者、决策者、生产经营者聚集一堂,探讨世界木门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世界木门产业描绘新的发展蓝图。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等58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和中国木门产业的500多家骨干企业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届大会。

  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介绍,受国家房地产调控和市场变化的影响,木门产业进入了一个调整期,市场和相关要素变化显著。与此同时,在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倍增计划和城镇化等方针政策的鼓舞下,结合世界经济的复苏,国内刚性需求的持续释放,木门产业对2013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充满希望与期待。

  大会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发布了“中国林产工业品牌培育专项行动计划”,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执行秘书长陈伟发布了“关于授予65家企业’中国木质门诚信联盟企业‘的决定”。同时,还举行了首批林业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企业授牌仪式和中国林业产业诚信标识试点工作启动仪式。

  世界木门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产业报协会、中国伟士佳合国际有限公司主办,每二年举办一届,是世界木门行业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

  (原标题:第二届世界木门大会在京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俞正声当选全国政协主席
  • 体育亚冠-穆里奇救主恒大1-1全北 舜天憾平
  • 娱乐组图:疑朴施厚性侵案女孩曝光 性感火辣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陆兆禧将任阿里CEO 构架调整暂告段落
  • 博客十年回忆:62天非典日记 两会博客
  • 读书解密:邓小平为何唯独不与林彪来往
  • 教育俞敏洪:大学分等级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 育儿一线城市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仅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