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诚信榜->

锦湖轮胎推出“VIP保障政策”

来源:未知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10-31 09: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VIP保障政策”:轮胎问题 企业买单

  混迹于各类汽车论坛和微博,车友们不难发现很多关于各品牌轮胎“鼓包”“爆胎”“被扎”“裂纹”的投诉与抱怨。但究其原因,熟悉轮胎和驾驶技巧的人都知道很多问题是由路况不佳和驾驶不当导致的,和轮胎质量没有关系。这样往往是车友到4S店投诉或者进行检测后被认定为人为原因而未获得赔偿。然而锦湖轮胎全面实践“顾客满意,品质至上”的宗旨,推出了远超行业标准的“VIP保障政策”:锦湖轮胎旗下四款高端产品,自购买日期起一年内,因道路原因导致的胎面刺穿、胎体帘线受损的胎侧割伤及磨损率在50%以下因撞击导致的胎侧起鼓;都能获得免费换胎。锦湖轮胎的“VIP保障政策“全面消除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在业内开辟了先河。

  近期,天津的王小姐就幸运的体验了一次锦湖轮胎“VIP保障政策”带来的实惠与便利。她购买的锦湖轮胎出现鼓包,后送检鉴定为撞击鼓包,属于人为造成的损伤,这种情况在一般的保障规定中是不予理赔的。但由于其符合锦湖轮胎的“VIP保障政策”理赔范围,幸运的获得了免费换胎。

  回想“VIP保障政策”推出之初,轮胎行业大为震惊。轮胎向来都是汽车最易磨损的部件之一,使用不当及质量问题,都容易引起损伤或鼓包,而两者背后的权利及责任归属则完全不同,引起纠纷就在所难免。面对这一让轮胎企业大伤脑筋的问题,锦湖轮胎大胆提出由企业替消费者买单,一方面彰显了锦湖轮胎“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锦湖轮胎对产品的信心。锦湖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VIP保障政策”一经推出就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的好评。公司正在积极评估,未来有望将更多的产品型号纳入该政策的保障范围内,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锦湖全面、便捷、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品质+保障:锦湖轮胎的未来之道

  有专家称,2012年对于我国的汽车消费市场来讲,将是一个“完善”年。在重视产品功能的同时,市场需要更加人性、优质的售后服务作为依托。这一点不仅体现在整车领域,在轮胎行业更是如此。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情,然而对于商家来说,却是个不小的挑战。锦湖轮胎已经先人一步,开创了国内轮胎VIP售后服务的先河。这是锦湖轮胎“顾客满意,品质至上”企业宗旨的实践。今年以来,锦湖已经将目标从过去的提高市场占有率,转变为追求市场的良性发展。更多服务消费者,继续增强客户满意度是锦湖首要考虑的事情。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锦湖轮胎也正在建立推行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多重保障政策内容进行升级:首先,所有锦湖轮胎产品的基础“三包”服务期限,由3年延长至行业内最长期限5年,完整覆盖轮胎产品从生产销售到常规使用寿命结束的全部周期,凸显企业对消费者的高度负责的态度。其次,在“三包”服务的基础上,自去年起相继推出“VIP保障政策”和“特别保障政策”两项服务措施。“特别保障政策”惠及多达19款轮胎:锦湖旗下乘用车产品磨损率在50%以下,因撞击导致的胎侧起鼓将获得免费换胎。“特别保障政策” 与“VIP保障政策”构成的双保障政策,将锦湖轮胎的售后保障提升到新的高度。另外,锦湖轮胎为了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全面上线运营HAPPY CALL CENTER:400-0999-016热线,实现了用户及企业一步到位的无缝连接,也为锦湖轮胎全国的用户需求提供了更加完善及快捷的服务渠道。

  质量保障体系不断完善的同时,锦湖轮胎还建立了会员制度,设立各种渠道,以最快的时间了解消费者所急。并在全国的经销网点全面铺设CS售后服务体系,努力细化各项服务内容,增强培训售后人员服务主动性,做到对所有的消费者均重视对待。为进一步优化运营,提高用户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未来,不断用心经营、深化服务的锦湖轮胎将继续“顾客满意,品质至上”的宗旨,在市场回馈和消费者服务上进一步完善,通过高品质的服务,打造尖端品质、高端服务的企业形象,全心回馈消费者。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