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诚信榜->

鄂尔多斯、G-STAR羽绒服登质量黑榜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3-12-27 16: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羽绒服作为冬季御寒服装已经进入销售旺季,不过商品质量却参差不齐。北京商报记者从上海市消保委获悉,近期对上海市场销售的羽绒服开展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近三成羽绒服不符合国家的标准要求,其中不乏Quiksilver、鄂尔多斯、G-STAR等知名品牌。

  据上海市消保委介绍,本次比较试验共购买了30件羽绒服,涉及28个品牌,价格从688-2922元不等。经检测,30件样品中有9件样品不符合国家标准,不符合率为30%。问题主要集中在羽绒绒子含量、羽绒含绒量和充绒量等项目。高价和知名品牌并不等于质量保障,在此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中,1000元以上的21件样品中有6件样品不符合标准。标称由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女羽绒服充绒量比国标减少了近10%。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致电鄂尔多斯总部,相关负责人称,正在核实相关情况,具体不方便透露。

  此前业绩下滑的Quiksilver也因羽绒绒子含量、羽绒含绒量不合格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之中。资料显示,Quiksilver集团三季度销售业绩为4.96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12亿美元下滑明显,其中亚太地区下跌最为明显,销售额下降12%至6300万美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