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诚信榜->

雨润回应产品含致病菌:仅个别批次 价值少于1万

来源:网易财经 发布时间:2014-12-15 11: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针对不久前质检总局公布的雨润肉制品含致病菌一事,雨润今日发布公告回应,称仅2014年8月生产的某个批次食品样本含李斯特氏菌超标,该批次产品总价值少于人民币1万元。雨润称有关当局已对其产品进行复检,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负面报告。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本年度第二阶段19类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监督抽检信息,“雨润”食品有四批次产品上榜,其中,今年8月生产的肉制品贝贝罗尼意式萨拉米被检出不得检出的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这种病菌人感染后主要表现为败血症、脑膜炎,违反了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我国首部致病菌限量标准相关规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