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新闻-> 诚信榜->

新马麦当劳特许经营权售出

来源:北京商报 发布时间:2016-12-06 10:0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12月5日获悉,麦当劳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市场的特许经营权已经成功出售给Lionhorn集团,后者自12月起将全权负责两地的麦当劳业务。

  据悉,麦当劳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将近390家麦当劳餐厅的特许经营权授予Lionhorn集团,Lionhorn集团须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和发展当地市场麦当劳餐厅,同时向麦当劳支付特许经营费用。根据报道,Lionhorn集团是由赛赫法德和阿杜拉曼领导,拥有20年麦当劳餐厅的经营经验。

  今年3月底,麦当劳宣布将在亚洲主要市场引进战略投资者,以达到特许经营餐厅比例提升至95%的目标,从去年开始,麦当劳一直对全球各市场的所有权结构进行评估,以减少直营餐厅的数量,让更多的餐厅由当地被特许人持有和管理。

  对于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特许经营权竞购,非官方消息也刷新至仅剩中信银行与凯雷集团为首的财团联合竞购方,但麦当劳官方始终表示不回应市场传闻。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